河南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8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7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协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研究落实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科学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党的总书记,体现了全党的意志、人民的意愿、时代的必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南篇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锚定“两个确保”认真履职尽责。要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要求,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好专题宣讲等各项活动,宣传好学习贯彻工作的重要成效。要坚持对标对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紧扣省委作出的新安排、新部署,高质量服务好省政协履职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政协机关和全省政协系统落地落实。要持续锻造能力作风,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伟大号召,持续推进“三个一流、四个之家”模范机关建设,更好发挥政协参谋助手作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政协力量。(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田凯中/文 贾志昊/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