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指南⑤丨老年人怎样提高自身的心理免疫力?这份指南收藏好!

2022年10月28日1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因为活动空间减少、生活方式改变、对新环境的改变适应较慢等原因,老年人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焦虑、紧张、抑郁、孤独等问题,影响自身的心理健康。面对疫情,老年人应该怎样提高心理免疫力?10月28日,郑州市疾控中心推出心理疏导系列指南视频,帮助老年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张欣慧)


        相关推荐

       · 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指南①丨如何守住心理“绿码”?这份指南收藏好!

       · 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指南②丨一线防疫人员如何提高心理免疫力?这份指南收藏好!

       · 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指南③丨居家隔离人员如何进行心理调节疏导?这份指南收藏好!

       · 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指南④丨居家学习的青少年如何进行心理调适?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