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创!樊振东2-3不敌奥恰洛夫,无缘新乡WTT世界杯四强

2022年10月28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在10月28日下午刚刚结束的新乡WTT世界杯决赛八强战中,樊振东2-3不敌德国选手奥恰洛夫,晋级四强,五局的比分分别为11-4、6-11、8-11、11-7、6-11。

奥恰洛夫将在下一阶段对阵日本选手张本智和。

樊振东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是上届比赛的冠军,也是本届的夺冠大热门。国乒这一次在男单上半区只有樊振东和林高远两位球员,首轮樊振东轮空直接晋级,林高远则以2比3不敌波尔,樊振东不得不独守上半区。因为首轮轮空,直接晋级8强,本场比赛也是樊振东在此次赛事中的首秀,因此严格来说,这是樊振东本次比赛的首秀。

疲惫或许是樊振东最近的状态,相比之下,奥恰洛夫已经是34岁的老将,世界排名第11位,在去年10月份,奥恰洛夫曾经做了一个手术,休养了很长时间。

然而今天的比赛樊振东进入状态比较慢,5局比赛中几乎都是以失分开局,然后从0-2、0-3开始追分,除了首局樊振东干净利落大比分领先拿下比赛,其他几句都追得失分辛苦。决胜局,樊振东开局0-3请求暂停。

暂停后,奥恰洛夫也是一路压制,樊振东则是追到了6-7,但是奥恰洛夫又连续得分建立优势,成功拿下,最终大比分3-2击败了樊振东。(图片来源:WTT官方微博)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