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政 我来答丨一家三口多日高烧不退,怎么办?【已回复】

2022年10月30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一家三口几天了高烧不退,什么药都吃了也不管用,怎么办?10月29日,居住在郑州市中原区的网友胡先生通过“眼遇大河”平台留言,反映了自己的烦恼。


网民胡先生在留言中说:他家住郑州市中原区,一家三口高烧几天不退,什么药都吃了也不管用,给孩子喂了两倍退烧药后仍烧到39.8℃,医生指导了理疗方法但还是发烧,家里人非常绝望,疾控中心一直不拉走治疗。

大河网记者第一时间把胡先生的烦恼反馈给了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并很快收到了答复:患者经确诊后,已紧急转运至定点医院。

你问政,我来答,让我们同心战疫。疫情期间,如果您遇到“急、难、愁、盼”问题,请通过大河网疫情防控互助通道“眼遇大河”(https://bbs.dahe.cn/)平台留言,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帮您找答案!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