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发丨全国人大代表石聚彬:让小枣迈向新征程发展之列

2022年10月31日11: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劲号角。河南省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豪情满怀,鼓足干劲,将奋力推进河南现代化事业发展,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道《新征程·再出发》,反映全省人大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担当,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的时代画卷。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农民企业家我始终坚持党在我心中,党指挥我行动,行动产生业绩,业绩奉献社会,坚定信念,积极参与其中,迈出坚实步伐,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国人大代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说。

  带领企业深耕红枣主业,将红枣做到一厘米宽,一公里深,改变了中国红枣的品质,制定了红枣三项国家标准和一项行业标准,塑造了一张河南亮丽的名片,使一颗普通的小枣迈向了新时代发展征程之列。

  “报告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涉及社会经济发展的各个维度,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石聚彬说道。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他积极履职尽责,用红枣产业援疆促团结,投资5.05亿元建立了三厂一基地的产业集聚群,通过原料采购等形式产业扶贫总额达60亿元,惠及100万枣农致富脱贫。积极落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政策,探索一县一品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大融合,带领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业就业。

  “健康中国建设振奋人心,给我们希望、给我们方向、给我们力量、给我们智慧、给我们自信,让我们向往,为企业健康食品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始终做到坚持做健康食品,传播健康理念,我很健康,我要让别人健康,我一直在宣传推广健康的路上。用健康锁鲜食品把健康和幸福带到千家万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成为健康中国的践行者。”石聚彬信心满满地说道。

  作为一名党员、全国人大代表、企业家,石聚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接下来将带领企业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坚持科技创新为动力,探索开辟发展食品工业新领域、新赛道,着力塑造健康食品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现有的品牌文化优势和科技创新基础上,实现健康锁鲜食品的多元化创新延伸发展,不断开发更多健康锁鲜食品,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从“有没有”到“好不好”奔向“强不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王紫仪)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