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郑州调整管控区域后记者实探 部分商超可线下购买供货充足

2022年11月02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11月1日发布了152号通告:自11月1日6时起,解除原有管控区域,调整管控策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11月2日,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落叶。

大河网记者1日和2日在郑州市金水区街头走访时看到,花园路、广电南路、丰产路等街道上的车辆和行人逐渐多了起来,一些居民小区可以凭借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小区门禁卡进出小区,部分商户开始恢复正常营业。

小区居民可以凭借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小区门禁卡进出小区

11月2日,市民正在黄河路政七街站等候公交车。

记者了解到,从11月1日开始,水果店、面包房等商家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售卖,市民在水果店中购买的多为苹果、柚子等易于存放的水果,随着线下购买的人数增加,水果进货量也有所增加。上午9点后,面包房内各种面包品类齐全,货品供应量充足,线下消费时需要在店外排队购买。超市中米、面、粮、油、肉类、新鲜蔬菜和速食类食品数量多。

11月1日,福彩路一小区门口,菜农正在销售大葱。

11月1日,市民在福彩路一家水果店挑选水果。

11月1日,车辆和行人正在花园路农业路口通行。

11月1日,市民在广电南路的商店前购物。

  11月1日,市民在福彩路一家蛋糕店内挑选商品。

11月1日,市民在广电南路一家超市中选购商品。

11月2日,市民正在排队购买早餐。

(牧堃 刘晓明 实习生 沈博文 李东宝)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