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政我来答丨目前进出郑州防疫政策是什么?

2022年11月02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我想回郑州,现在能回去吗?”随着郑州防疫政策的调整,许多市民向大河网记者发来询问,是否能返回郑州。结合郑州市11月2日的外地入郑政策,大河网记者提供详细解答。

据了解,目前,高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来(返)郑人员落实7天集中隔离。中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来(返)郑人员落实7天集中隔离。低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来(返)郑人员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其他重点地区来(返)郑人员,经研判后确定具体管控措施。

需要提醒的是,来郑返郑人员须持有抵郑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需提前3天通过“郑好办App—返郑人员登记管理”入口或“支付宝—豫事办—来(返)豫报备”入口,进行报备登记。

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不离郑,确需离郑的查验健康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下为郑州当地发布的各地入郑图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张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