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政 我来答丨孕妇产检进不去医院,怎么办?【已回复】

2022年11月02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去医院就医时,院方需要社区开具的自行就医证明才让进,可是小区已经解封,不再开证明了,怎么办?11月2日,居住在郑州市金水区的网友王女士通过“眼遇大河”平台留言,反映了自己的烦恼。

  网友王女士在留言中说:郑州大桥医院就医需要拿着社区开的自行就医证明才能就诊,但是去金水区天悦城社区开证明时工作人员以“小区已解封就不再开就医证明”为由拒绝开具。当时去了好几个孕妇需要开证明都(被)拒绝了。

  大河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沟通了郑州大桥医院和金水区天悦城社区,并很快收到了答复: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医院就诊确实需要就诊证明。但如果所住小区已解封,可在就诊时联系社区当面向医院证明小区管控实情,即可进入医院就诊。

  另外,提醒各位居民,外出时做好防护,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等证件。

  你问政,我来答,让我们同心战疫。疫情期间,如果您遇到“急、难、愁、盼”问题,请通过大河网疫情防控互助通道“眼遇大河”(https://bbs.dahe.cn/)平台留言,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帮您找答案!(张家祺)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