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团排名第六,无缘直通巴黎奥运

2022年11月03日11:52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詹淑真报道:北京时间11月2日,在英国利物浦举行的2022体操世锦赛结束了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在八支队伍中排名第六,前三名美国队、英国队、加拿大队直接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本届世锦赛是巴黎奥运会的首场资格赛,本周期团体赛再度回归资格赛543(即报名5人,每个单项4人出战,分数最高的3人计入总分)和决赛533的赛制。

  女团决赛上,中国队派出唐茜靖、欧钰珊、罗蕊、韦筱圆和章瑾,其中唐茜靖、章瑾和欧钰珊都参加了东京奥运会。

  比赛时,中国队多次出现失误。平衡木唐茜靖、罗蕊掉木,自由操因完成质量被扣分,跳马整体难度偏低,最后一项高低杠唐茜靖再次掉杠。中国队最终以平衡木37.366分、自由操37.998分、跳马40.199分、高低杠41.966分,总分157.529分排名第六,既无缘奖牌,也无缘直通巴黎奥运会的门票。

  (《羊城晚报》2022年11月03日 版次:A07)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