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政 我来答丨马上就要考试了,还不能打印准考证,怎么办?

2022年11月07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周末就要考试了,还不能打印准考证,怎么办?河南考区2022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时间延期到了几号?……11月7日,网民“千与千寻”通过“眼遇大河”平台留言咨询本周末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情况,同时也有部分网民咨询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补考时间等相关问题。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本周末资格考试暂缓打印准考证,河南考区2022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时间也已做调整。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于11月7日发布通告,鉴于省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中心正在与有关部门研判本周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等资格考试能否正常举行,暂缓打印准考证。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消息称,2022年度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暂停考试地区的补考于12月10日、11日、17日、18日举行,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暂停考试地区的补考于12月10日、11日举行。本次补考范围是2022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已经报名缴费的报考人员。如因突发疫情等原因无法组织实施考试,本年度不再继续安排补考,由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办理退费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办理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工作。

广大考生若想了解更多考试安排,可以持续关注河南省人事考试网(www.hnrsks.com)和相关部门官网。有关部门提醒,受疫情影响考试延期,考生们可根据情况调整备考计划,保持良好心态。(张家祺/图文)

更多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相关阅读

你问政我来答丨疫情期间人防工程竣工需要验收,怎么办?

你问政我来答丨政务服务大厅啥时候开?疫情期间还能办业务吗?

你问政我来答丨孕妇产检进不去医院,怎么办?【已回复】

你问政我来答丨速收藏!河南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汇总

你问政我来答丨一家三口多日高烧不退,怎么办?【已回复】

你问政我来答丨已经辞职还一直收到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通知,怎么办?【已回复】

你问政我来答丨疫情防控期间,要“打官司”该怎么办?

你问政我来答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为爱车申领电子免检标?

你问政我来答丨河南考生请注意!这些考试时间调整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银新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