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河南3件作品在全国乡村振兴类主题作品征集中获奖

2022年11月08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发布仪式在京举行,河南省乡村振兴局一举斩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同时由该局选送的3件主题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乡村振兴致富路》钮树合 摄

《乡村振兴致富路》钮树合 摄

其中,由洛阳市税务局钮树合创作的组图作品《乡村振兴致富路》获图片类一类作品奖、镇平县融媒体中心张晔创作的《小小双孢菇拓宽群众致富路》获二类作品奖、新郑市观音寺镇人民政府马聪锋创作的《中原水乡助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获三类作品奖。

本次活动由国家乡村振兴局政策法规司指导,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央视网承办,共收到作品20683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46件作品获奖。其中,图片类、视频类一类作品各10个,二类作品各20个,三类作品各30个;图片类优秀作品20个,视频类优秀作品6个。优秀组织单位15个。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作品将在央视网长期展示,还将推荐在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有关新媒体平台展示播出。河南省将乘势而上更加广泛深入地记录好乡村故事,传递好乡村声音,营造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王晓颖)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银新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