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闭幕 刘伟出席并讲话

2022年11月09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郑州闭幕。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大会发言,吴宏亮、高晓阳、章锦丽、周保林、徐慧前、苗拥军6位同志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建议。会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

刘伟指出,党的二十大开得非常圆满成功,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党的历史上树立起一座伟大的丰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全国政协提出的明确要求,落实省委安排部署,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伟强调,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丰富和拓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更大贯彻力度深悟笃行,以更强责任担当扛牢使命,以更多智慧力量团结奋斗,以更新思路举措探索实践,以更严更实标准加强党建,以更高质量水平做好当前工作,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戴柏华、霍金花、张震宇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刘亚辉 刘杨/文 田凯中/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银新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