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商”助力、为“企”减负 这个“中心”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儿上

2022年11月10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朱丽文)“我是真的没想到,之前需要几天才能办完的手续,半天就全部办结,还免收登记费,省时又省钱,你们真是名副其实的‘店小二’啊。”市民在办理完业务后朝着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近日,卫辉市春江集团到卫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登记业务,办理的业务涉及抵押权注销、转移、增加房屋信息及再次抵押。得益于中心企业微信群的前期沟通,首席服务员专项预审,很快就通过“企业绿色通道”进入受理环节。一张张材料,一遍遍核对,一次次翻拍上传,操作紧张有序,从抵押权注销到出证,再到抵押,一个窗口全流程办理。

“过去办理不动产过户手续要往返于多个部门,准备各种繁琐的证明材料,太耗费时间。为响应群众呼声,把审批事项减下来,砍掉不必要的繁冗流程,我们下决心,坚决打破这些条条框框。”卫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提升服务品质,认真贯彻新服务理念,他们要以实际行动让企业安心,让办事人员舒心,为企业排忧解困。

从群众“跑断腿”到主动为群众“办”,到为“商”助力、为“企”减负,这一个个的改变,是卫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践行“放管服”改革,持续改善卫辉市营商环境的最好诠释。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银新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