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1岁男孩智商惊人 超过爱因斯坦和霍金

2022年11月14日16:4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据英国《都市报》11月13日报道,来自英国利兹市的11岁男孩Yusuf Shah参加了门萨考试,结果出人意料,他的智商竟然比世界上最著名的两大天才爱因斯坦和霍金还要高。

  Yusuf的朋友总是说他很聪明,所以他想通过参加门萨考试来测试自己的智商。他的智商测试得分是162分,在18岁以下的青少年中取得了最高分,在所有参与测试的人员中也名列前茅。据说史蒂芬·霍金的门萨测试得分是160分,爱因斯坦虽然从未正式参加过测试,但据说他的成绩也是160分。

  Yusuf和他的父母以及兄弟们一起吃了一顿饭,庆祝自己取得高分。他表示:“我一直都想知道自己是否属于参加考试的前2%的人。拿到这张证书感觉很特别。”还在上六年级的Yusuf希望以后能去剑桥或牛津大学学习数学专业,并表示他特别喜欢做能够刺激大脑的事情。学习之余,Yusuf比较喜欢玩数独游戏和魔方。他从今年1月份开始玩魔方,只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就能轻松拼好魔方了。

  Yusuf的妈妈Sana高兴地说:“我感觉特别骄傲。他是我们家族里第一个去参加门萨考试的人。其实我也有点担心,他之前都是和小孩子们一起参加考试,我们以为他可能会被那些大人吓到,不过他做得很好。我还是会告诉他,‘你爸爸比你聪明哦’。我们并没有把这个分数太当回事,智商只是一方面,努力也是很重要的。”(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