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冰壶队教练员臧嘉亮点赞场馆:冰面令人惊艳,能与国际接轨!

2022年11月15日17:30

来源:黑龙江网

  黑龙江网11月14日讯(记者 佟宪鹏 徐楠)今日,2022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迎来第二个比赛日,比赛间歇,黑龙江队男子、混双教练员,男子四垒臧嘉亮接受黑龙江网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表达了对此次伊春行的美好印象,“整体给我们的感觉是比较惊艳的,场馆的环境、设施、冰面是非常棒的,感觉已经和国际接轨了!”

黑龙江队男子、混双教练员,男子四垒臧嘉亮 黑龙江画报社记者 张磊/摄

  13日开赛以来,赛场上各支队伍斗志昂扬,冰壶碰撞声音、运动员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对抗。第一个比赛日,经过8轮比赛,国家集训队、黑龙江队、哈尔滨队、吉林队比分排名暂时领先。

臧嘉亮在比赛中 黑龙江画报社记者 张磊/摄

  在联赛首站首场就展现出不俗实力的黑龙江队为此次伊春站比赛贡献了精彩绝伦的现场表现,而此番伊春行也为黑龙江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比赛间隙,黑龙江领队臧嘉亮接受了黑龙江网的专访。

  作为国内冰壶界的一只劲旅,黑龙江队在上一个赛季始终保持着骄人战绩,但臧嘉亮表示,此次比赛最大的期望还是本着学习的态度,与国家集训队、哈尔滨队等强队互相学习、交流,增强冰壶技术,提高比赛成绩。“近两年,冰壶的比赛还是比较少的,非常珍惜这次冰壶联赛的学习机会,当然也很渴望能够站到领奖台上。”臧嘉亮说。

  据悉,2022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黑龙江队派出了全部三个项目的参赛队伍,其中王智宇、姜东旭此前入选了2022北京冬奥会中国冰壶队参赛名单。在2020-2021赛季全国冰壶锦标赛中,黑龙江队获得男子组第三名的成绩。臧嘉亮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男子比赛第四名获得者。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