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劳务中介:连花清瘟生产商以岭药业急招大量短期工

2022年11月15日20:18

来源:成都商报

  红星资本局11月15日消息,多家劳务中介在抖音发视频称,连花清瘟生产商以岭药业正急招大量短期工,工作内容为中药挑选、药盒包装。

  11月15日下午,一家认证地址在石家庄的劳务中介向红星资本局发来招聘要求:以岭药业大量招聘普工,待遇180元/天,免费食宿,要求18-45岁之间,石家庄本地人;工作时间为两班倒,白班“早8晚8”,夜班“晚8早8”,工作地点为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东门。

  上述劳务中介告诉红星资本局,以岭药业的药物出现缺口,加大马力生产连花清瘟,并表示招聘信息是11月13日发布的。红星资本局发现,以岭药业官网也发布了招聘短期工的消息,发布时间也是11月13日。

  另一位劳务中介向红星资本局表示,以岭药业此次招工数量在1000人左右,很多家中介都在发布招工信息,目前已经招到了700多人。

  随后,红星资本局多次致电以岭药业人事部门,询问急招工人是否与生产连花清瘟有关,截至发稿时,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以岭药业投资者关系部相关负责人回复红星资本局称,不清楚此事。

  日前,以岭药业总部所在的石家庄市,部分药店所售的连花清瘟胶囊出现断货情况。11月14日晚间,石家庄谈南路的药店工作人员向红星资本局表示,连花清瘟胶囊与颗粒都卖断货了,“店里两大箱连花清瘟胶囊,一箱200多盒,一共400多盒,今天一天都卖光了。”该工作人员补充到,连花清瘟胶囊断货跟以岭药业双十一活动有关,“明天就去拉货,库存是够的”。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11月15日以岭药业股价再次涨停,截至收盘报37.76元/股,总市值630.86亿元。

  红星新闻记者 强亚铣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