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翻领头羊 嵩山龙门三球逆转武汉三镇

2022年11月16日09:2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悦)连续两场被对手逆转后,嵩山龙门终于也尝到了逆转对手的滋味。在11月13日中超第25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河南嵩山龙门,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三球,最终以3∶1逆转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

  取胜欲望更强烈的嵩山龙门,比赛开始后就占据了一定的主动,不过上半场的运气并不在他们这边。第31分钟,武汉三镇球员谢鹏飞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了门将王国明一个措手不及,表现更好的嵩山龙门却在比分上落后了。

  易边再战,武汉三镇在第66分钟换下进球功臣谢鹏飞,这位给嵩山龙门后防造成很大压力的突击手下场后,嵩山龙门开始在进攻端变得更加活跃。第73分钟,嵩山龙门队长王上源的传中,精准找到了禁区内的钟义浩,后者一记狮子甩头将比分扳平。第83分钟,杨帅门前的凌空扫射,帮助嵩山龙门完成逆转。补时阶段,外援卡里略的头球破门,将全场比分锁定于3∶1。

  此前在海口赛区,河南嵩山龙门曾以4∶1战胜过山东泰山,这次客场又以3∶1拿下武汉三镇。联赛前两名都曾败于嵩山龙门脚下,说明球队自身的实力并不差,只是在稳定性和板凳深度上,嵩山龙门还有不少短板需要弥补。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