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 读金句①丨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

2022年11月16日1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河网联合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党的生活》杂志共同推出“学报告 读金句”系列策划,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诵读金句的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今天推出第一期。

  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策划:《党的生活》杂志 大河网

  执行:王怡潇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