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市中心突发持刀袭击事件致两人重伤

2022年11月16日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11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1月15日傍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中心一家塔吉特(Target)百货商场内突发持刀袭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儿童在内两人重伤,嫌疑人被击毙。

  综合洛杉矶市警察局和《洛杉矶时报》等美国媒体消息,这起持刀伤人事件发生于当天傍晚6点20分左右,案发现场地处洛杉矶市菲格罗亚路和第7街附近的繁华商业区。袭击者是一名40岁的男子。他进入塔吉特商场后,从货架上抓起一把约9英寸长的厨房用刀,先后刺伤一名9岁的男孩和一名25岁的女性。

  洛杉矶市警察局局长米歇尔·穆尔当晚对媒体表示,受到攻击的男孩当天和母亲一起来商场,案发时其母不在他身边。这名袭击者走到男孩面前,反复说要用刀杀死他,并在男孩转身逃跑时突然从背后深深刺中其肩部。男孩受伤倒地后,袭击者沿着货架通道向前走,又挥刀刺中一名年轻女子的胸部。有目击者赶紧把受伤女子拉进商场的药房。该男子继续在商场流窜,迎面遇到一名武装保安,在持刀上前时被后者开枪击中腹部。

  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案发时商场内有不少顾客。一名目击者称,正在购物时突然听到尖叫声,随着人群往外跑时,看到一名年轻女子躺在地上,浑身是血。

  多辆警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两名受害人送往医院。洛杉矶市警察局发言人路易斯·加西亚当晚表示,两名伤者伤势严重。袭击者也被送往医院,随后宣告死亡。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称,该男子可能是一名无家可归者,与受害人并不相识。(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