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政 我来答丨考试推迟了,能调剂到其他省份吗?答复来了

2022年11月16日2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河南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是否推迟?是否可以调剂到其他省份进行考试?……近日,有网友在大河网“眼遇大河”平台留言,咨询2022年河南考区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后续安排问题。

据了解,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11月14日发布通告,因目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考点学校基本处于封闭管控状态,各地对人员流动、聚集严格管控,不具备正常开考条件,故河南考区原定于11月19日、20日举行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暂停。

是否可以调剂到其他省份考试?该考试是全国统一组织,其他正常举行考试的省份已按照计划安排就绪,无法进行调剂。

通告中对是否组织补考的后续安排进行了说明:如组织补考,仅限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参加,且无需再次进行报名、缴费,届时按网站告知按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

如不组织补考,将对所有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统一安排退费,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原付款账户;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广大考生若想了解更多考试安排,可以关注河南人事考试网(www.hnrsks.com)或拨打0371-61612715进行咨询。(李连凡/图文)

更多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

编辑:张龙(小)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