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官员:要求立即进入爆炸现场!波兰总统:需先获批准

2022年11月17日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6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乌方专家应当参与对波兰导弹爆炸事件的调查,并被允许进入爆炸地点。

  他在视频讲话中表示,乌方力求确定全部细节,确认每一个事实。所以乌专家必须参与对波兰导弹爆炸事件的调查,必须获准使用伙伴们拥有的全部信息,并被允许进入爆炸地点。

  乌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丹尼洛夫也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乌方要求“立即进入现场”,并称基辅已准备好交出能指控俄罗斯的“证据”。

  波兰总统杜达则表示,目前调查程序由美国和波兰专家进行,如果任何人希望参与其中,需要得到波兰和美国的批准。

  15日,波兰东部靠近乌克兰的边境地区发生导弹爆炸,造成2人死亡。16日,北约方面表示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初步分析认为是由乌防空导弹造成,但泽连斯基对此否认。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