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2022年11月17日2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1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由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在郑州举办。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更是社科理论界的使命担当。要坚持不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馨予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