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我们来了

2022年11月18日07:28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16日晚,陆续抵达卡塔尔的球迷,在卡塔尔的街头欢呼庆祝,迎接即将开始的赛事。图为摩洛哥球迷挥舞着国旗山呼海啸地狂欢。

卡塔尔卢塞尔球场前,人们在大力神杯模型前合影。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王玮皓 文 王亚鸽 摄影

  随着卡塔尔世界杯即将打响,全球目光将聚焦这朵“沙漠玫瑰”。为了给“河粉儿”们带来最丰富和最个性的世界杯报道,大河报·豫视频第六次特派记者赶赴比赛地报道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大河报·豫视频此次是受FIFA(国际足联)邀请,不仅持有河南省唯一一张世界杯采访证,也是省内唯一一家出访媒体,我们的两名前方记者将在卡塔尔全程报道此次世界杯盛况。

  连续六届世界杯,大河报从不缺席

  从2002年的韩国、日本,到2006年的德国,从2010年的南非,到2014年的巴西,从2018年的俄罗斯,到此次2022年的卡塔尔,连续六届世界杯,大河报从不缺席,有大力神杯的地方,就有大河人的身影。从最初的大河报一纸风行,采激情世界杯、入寻常球迷家,到如今的豫视频融媒体时代,一个前线特派记者就是一个综合媒体——文字、图片、视频、直播……时代的更迭,变的仅仅是手段和渠道,不变的是大河报对世界杯的热爱与执着。

  两路记者赶赴卡塔尔

  11月9日,大河报·豫视频的第一路特派记者王亚鸽已经抵达卡塔尔多哈,两天前他传回的视频报道《河南小伙带15斤油条膨松剂飞赴世界杯》,在全网收获流量接近2亿,登上各大平台热搜。接下来,王亚鸽会将镜头对准卡塔尔世界杯的场外花絮、风土人情、河南元素……带领大家一同去玩味卡塔尔这座沙漠国度。

  11月17日,大河报·豫视频第二路特派记者王玮皓从郑州启程赶赴广州,并将于18日从广州出发飞赴卡塔尔首都多哈。作为第三次到世界杯比赛现场采访的资深足球记者,王玮皓将在今年世界杯期间用自己的独特视角,为广大球迷献上原汁原味的足球大餐,为大家挖掘那些比赛背后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前历届世界杯一样,大河报·豫视频再次获得了FIFA(国际足联)颁发的卡塔尔世界杯正式记者证,王玮皓将戴着这张记者证自由出入世界杯八座比赛场馆。从东道主的揭幕战,到C罗、梅西、内马尔、姆巴佩的卡塔尔的首秀,再到扣人心弦的淘汰赛,直至最终的决赛,每一个比赛日,我们都会在现场。

  保证每天都有独家报道

  世界杯报道历来是全球媒体间的大比拼。如果说当下盛行的蹭流量、蹭热点、网红,那么世界杯报道就是一场终极的“大网红”,再无人可出其右。在漫天充斥着同质化新闻的当下,大河报·豫视频保证每天都有独家报道,保证原汁原味的原创新闻,给大河报的百万读者,豫视频的千万粉丝,奉献一道又一道世界杯盛宴。

  世界杯期间,豫视频客户端将开设世界杯专题,大河报官方微博、大河报微信也将全方位出击,第一时间分享前方记者的图片和见闻,陪您度过一个个难忘的不眠之夜。听到卡塔尔世界杯的脚步声了吗?做好准备,一起关注“皓”外!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