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奥尔良中枪受伤儿童数近年激增 死亡人数也在上升

2022年11月19日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外网11月18日电据美国福克斯第8频道11月17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医生表示,近年来,前往当地医院就诊的枪伤儿童数量急剧增加,死亡人数也在上升。

  新奥尔良市大学医疗中心(UMC)和儿童医院的急诊医生麦克法林表示,看到受枪伤的人不仅包括成人和青少年,甚至还有小孩子时,会感到心碎并且难以接受。不仅如此,因枪击而遇难的儿童人数也在上升。根据UMC创伤中心的数据,仅在该机构内,16岁以下的枪击遇害者人数就从2017年的26人,上升到2021年的69人。

  麦克法林说:“我们看到这个城市的暴力事件不断增加,正形成雪球效应。大规模暴力事件长期存在,而不是偶尔发生。”新奥尔良儿童医院的卡普洛也表示,医生们在新奥尔良交谈过的许多儿童都不敢上学,不敢离开家,因为他们在目睹了社区暴力事件后感到不安全。

  根据新奥尔良警察局的报告,截至2022年10月,在过去的1年内,共有13起青少年死于枪伤、92起青少年中枪后幸存的事件报告。(海外网 张霓)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