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莫贪杯

2022年11月21日07:53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邵可强

  昨晚,第22届世界杯在卡塔尔拉开大幕,一场足球盛宴在未来近一个月精彩呈上。不论你是不是一个足球拥趸,相信接下来的这个月里,“世界杯”三个字将回荡耳边、萦绕身旁。

  无酒不成席,足球盛宴配美酒,这是亘古不变的“套餐”。世界杯,来一杯,更带劲!

  不过,交管部门最新表态,世界杯期间将严查酒驾。

  其实,这是惯例,每逢世界杯年,河南乃至全国的交管部门都会提前给广大市民尤其是“球迷”司机,打一剂“预防针”:世界杯期间全天候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也从河南交管部门了解到,我省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已经常态化,在世界杯期间,将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的部署,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疫情防控下,三五好友齐聚酒吧饭店一起喝酒看球的时光不再,让我们远离看球后酒驾的冲动。

  少了聚集看球的气氛,那就来“大河报·豫视频”体验世界杯的狂热吧!

  这里有河南唯一持国际足联采访证的前方记者,他们将带来“一手”的世界杯场内外讯息;这里全网寻找“懂球帝”,看看谁是懂球的“章鱼哥”;这里有你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的平台,把“我和世界杯的故事”展现出来……

  世界杯,莫贪杯!豫视频,在等你!告别酒驾,拒绝酒驾,平安看球!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