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进一步强化主城区六区社会面管控

2022年11月21日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11月21日电 (记者 刘锡菊)20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对主城区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措施。

  根据通知,六区内人员非必要不出主城区,市、区属机关、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积极倡导网上办公、居家办公。各类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信访接待场所等窗口单位的业务,能够通过网上办、自助办的事项,全部采取“不见面”方式办理。各类企业严格执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

  为有效防止人员聚集,各类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高风险区域周边,以及经研判具有较高社区传播风险区域内的部分人员密集、空间密闭场所暂停营业。各类公共交通工具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公交车、网约车、出租车无需测温)和消毒、通风、限流等措施,司乘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车内乘客不得超过额定载客量的50%。

  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的不线下,从严管控大型会议、培训、论坛、演出、展销促销等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要从严审批。

  存在疫情传播风险的早夜市要暂停营业。(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