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期间保供水 郑州供水人本轮疫情中维修834处

2022年11月21日2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21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营业处干部职工积极投入这场艰苦的战“疫”行动中,供水维修部分党员职工更是舍小家为大家,驻守单位,冒着风险进入封控小区,用责任和担当为郑州市民百姓疫情期间的正常用水保驾护航。


11月16日上午,营业处二七维修班接到热线转单,位于长江路、淮南街的消防支队家属院发生漏水。接到报修后,维修人员李林、共产党员陶亮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措施,整备车辆、穿戴防护用品后前往处置。到达现场经过抽水检查后发现是表前管道漏水,两名维修人员立即展开抢修,凭借娴熟的技术,很快修复了漏点,保障了居民的用水安全。

11月17日,营业处二七维修班再次接到热线转单,碧云路佛岗新苑小区一居民家中无水,需要自来水工作人员尽快上门协助维修。在单位进行闭环值班的共产党员陶亮接到工单、简单向用户询问情况后,与李林一起迅速穿好防护服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经过与用户电话沟通、详细询问情况后,发现表井内的进水闸门处断裂,陶亮准备好维修工具,迅速止水并更换新闸门,保障了用户安全用水。更换完毕后,迅速对车辆、人员进行消杀,又赶赴下一处维修现场。

“疫情不退,我们不撤!”在这个特殊时期,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用坚定信念和赤诚之心守护着郑州市百姓疫情期间的正常用水,每天处理用水问题多达十几处,用情用力保障辖区居民用水安全。

据统计,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自来水共出动维修人员1018人次,营业处维修834处。

编辑:谭敏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