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余万人本周末竞考公务员

2022年11月22日16:42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2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11月22日起,四川省2022年下半年公务员考录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将于11月26日至27日在四川21个市(州)同步开展。

  四川省2022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4900余名,职位涉及全省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和绵阳、甘孜等11个市(州)。目前已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确认缴费,参考人数20.5万。

  本次招考笔试将于11月26日至27日,在四川全省21个市(州)同步举行,考生须持本人首场考试前3天3检(每天1检,3次采样均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参考。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随时关注“四川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重点地区(高低风险区)具体名单及相应管控措施,以及考点所在城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