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饭店发布告示:如果你暂时没有收入,欢迎来免费吃饺子

2022年11月24日07:22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袁敏

  近日,有一位网友私信我们说:“洛阳有一家店贴出告示,说如果有人暂时遇到了困难,可以免费进店吃饺子。我感觉挺感动的,希望你们可以采访一下。”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洛阳市洛龙区的这家店,店门口确实贴着一张红色告示,上面写着:如果你在洛阳目前没有收入,遇到了困难,如果来到了我的餐厅,告诉工作人员来份16元的三鲜水饺,吃完直接走就行。不用客气,希望您以后有了能力,记得帮助一下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就可以了。

  在店里,记者见到了这家店的老板李欢欢。“请大家免费吃饭这件事,是从今年4月份开始的,谁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帮一把是一把,这不是什么大事。我们提供的饺子是三鲜的,一份有几十个,保证成年人能吃饱。吃完以后直接走就行,不用客气。只要我这家店还在,这件事就会一直坚持下去。”李欢欢说。

  “截至目前,来吃饺子的人大概有50多位,有的人会在门口犹豫,不好意思进来,其实这没啥,谁都会遇到难处,过去了就好了。前一段的一个晚上,有人打电话问我们免费吃饭这个事是不是真的,得到肯定答复以后,她在电话里哭了,说我们真是太让人感动了。”一位店员说道。

  网友评论:“洛阳好老板,祝生意兴隆。”“天气虽然冷了,但您的善举温暖人心。”“好感人,洛阳果然是一座温暖的城市。”“点赞,一定得去这家店吃火锅。”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