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冰雪亮相2023“中国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

2022年11月24日17:21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3“中国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海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姚刚 报道)11月22日,2023“中国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系列活动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启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借助活动将展示新疆丰富的冰雪文化资源、悠久的冰雪文化历史、多样的冰雪文化,尽展新疆冬季冰雪魅力。

  此次活动围绕“筑梦冰雪 同创未来”主题,将开展“发现中国冰雪之美”主题展、中国北方9省区市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展播、“梦幻冰雪”慢直播等30余项活动,还将举行海外专场推介会及产业交流活动。

  新疆将推出100幅冰雪文化、冰雪运动有关的摄影作品,播放《新疆是个好地方》《冰雪之美 尽在新疆》《山河新疆》等宣传片,开展雪场慢直播等,让更多人感受新疆冰雪旅游发展活力,了解新疆滑雪场雪量、设施情况。新疆还将参加在海外举行的“新疆是个好地方”冰雪资源推介会,向海外公众介绍新疆冰雪资源,推动冰雪旅游发展。

  2023“中国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系列活动是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北京、天津、河北、陕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新疆九省区市文旅部门,与中国驻外使领馆、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共同组织开展的面向全球的冰雪旅游推广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1月。

  2023“中国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新疆海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