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寸滩一号方舱医院已达功能性移交条件

2022年11月25日0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重庆:寸滩一号方舱医院已达功能性移交条件

  中新网重庆11月24日电 (张旭)记者24日从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经过建设者24小时不间断施工,寸滩一号方舱医院工程已达功能性移交条件。

  寸滩一号方舱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寸滩港,由中建三局负责建设,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计划提供10682个床位。院区内除隔离病房外,还设有护士站、卫浴区、物资储存区、紧急抢救区。

  中建三局寸滩方舱医院项目部负责人介绍,19日接到建设任务后,中建三局迅速集结500余名管理人员及5000余名作业工人投入现场。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寸滩一号方舱医院工程已达功能性移交条件,即将投入使用。

  另悉,同位于寸滩港的寸滩二号方舱医院由中建八局负责建设,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也于19日正式动工。

  开工以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派出19人组成的驻场工作组,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将高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守护民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