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重庆沙坪坝一老年阳性感染者在中转救治点生活不便 官方回应

2022年11月25日0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网传重庆沙坪坝一老年阳性感染者在中转救治点生活不便 官方回应

  中新网重庆11月24日电 (记者 周毅)2022年11月23日,一位老人在中转救治点生活不便的视频在网络传播。重庆市沙坪坝区土湾街道办事处24日发布有关情况的说明称,11月23日晚,已将老人转送至沙坪坝区中医院接受治疗。

  11月20日,家住沙坪坝区土湾街道农场湾的王婆婆(视频中老人)核酸单采复核结果为阳性。由于老人所住楼为老旧筒子楼,易形成传播感染,其家属建议尽快将老人转运救治。街道和社区征得老人家属同意后,11月22日晚将老人送至沙坪坝区土主中转救治点接受治疗。

  11月23日,老人的家属反映老人在中转救治点生活不方便,街道立即为其协调医院和床位,于当日晚将老人转送至沙坪坝区中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老人身体状态平稳。

  重庆市沙坪坝区土湾街道办事处称,在此过程中,街道工作确有考虑不周全之处。感谢群众对街道防疫工作的关心和监督。街道将在下一步疫情防控中做到更加精细、更加人性化。(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