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好办APP”回应核酸结果查询异常:模块漏洞已升级完善

2022年11月26日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11月26日电 (阚力)郑州市城市综合服务平台“郑好办APP”26日晚间弹窗发布说明称,其核酸结果查询模块中“老幼助查”功能存在漏洞,已对系统进行升级完善。

  26日午间,社交平台陆续有郑州网友贴出诸多虚拟人物的核酸检测结果。网友称,在“郑好办APP”核酸检测结果查询页面的“老幼助查”一栏,可输入任意虚拟姓名及证件号码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检测结果显示均为阴性,同时带有精确到秒的采样时间和检测时间。

  “郑好办APP”表示,经查,“郑好办 APP”核酸结果查询模块中“老幼助查”功能存在漏洞,目前已对系统进行升级完善。

  落款“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的该份说明称,作为“郑好办APP”运营单位,他们对此深表歉意。今后将加强“郑好办APP”运行维护,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