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周商大会共签约项目35个 总投资达324.5亿元

2022年11月27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汇聚周商,共谋兴周大计。11月25日上午,第二届周商大会在周口市淮阳区开幕,来自海内外的周商代表和关心支持周口发展的客商代表,相聚陈楚故地、临港新城,以会为“媒”,共话使命担当,共谋未来发展。

大会由周口市政协主办,旨在大力弘扬周商精神,搭建周商联谊沟通合作平台,激活周商资源,吸引游子返乡创业,助推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大会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324.5亿元。

乡音乡情共商家乡发展,献力献策同谋周口巨变。海内外周口籍商界精英,把周商大会视为共话乡情、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在第一届周商大会签约31个项目的基础上,本次大会又有突破,在原有服装、医药、机械等工业项目的基础上,高科技、新材料、新技术、绿色食品成为亮点。

在此次签约的35个项目中,中煤能源2×100万千瓦热电厂项目预计投资80亿元,为此次周商大会引资的最大单体项目。上海来周投资数量最多,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寿如松药业有限公司、上海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苏州隆科威特种合金有限公司、上海天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也都竞相投资。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在商水投资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电芯生产项目,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淮阳区投资的增材制造技术(3D打印)生产线项目等,为当前市场热点。

据了解,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创新运用多媒体,开展云直播,让不能亲临现场的异地商会代表、知名周商等众多社会各界人士在线上也能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会期间将举办项目观摩、展示、洽谈、签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苗海波 王永剑/文图)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