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居家隔离老失眠?自助睡眠小技巧来了

2022年11月28日17:45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到科学防控、筑牢个人健康防线?11月24日起,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大河网推出系列短视频,聚焦心理疏导、居家运动、安全复工复产等与民众息息相关的内容,邀请专家支招,助力全省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大河网讯 处于隔离状态,容易产生失眠,这个时期该如何调理?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心身二科王章元为大家带来自助睡眠小技巧,不妨试试!(臧小景 尧青)

相关推荐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暖心助农在行动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有面蒸得馒头香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暖心助农在行动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 这个“家”,很暖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小雪再访百姓家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用心用情用力为民生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 这个“家”,很暖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 郑州:救助补贴困难群众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海报:同心助农、关爱儿童……他们尽己所能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海报:一碗热粥、一通电话 点滴都是关爱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郑州水电气暖尽全力保民生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嵩县“爱心葱”又成“暖心菜”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就医问询、心理咨询请呼叫社工专线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疫情防控期间不能返岗,工资如何计发?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河南推出8项举措 关心关爱疫情期间困难和特殊群体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疫情期间如何关心关爱困难和特殊群体?河南这样做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