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个人养老金业务正式开放办理

2022年11月28日18:59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浦发银行个人养老金业务正式开放办理

  11月25日,浦发银行个人养老金业务正式全面开放办理,客户可至浦发银行网点或登录浦发银行手机银行APP,开立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享税收优惠政策、加强养老保障!客户通过浦发银行甄选的个人养老金产品,将体验智能化的养老财富规划服务,通过中长线稳健投资,更好满足多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投资理财需求。

  近年来,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的加速,完善基本养老保险,发展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已成为当下社会关注的热点。浦发银行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战略,服务“老有所养”的民生需求,围绕个人养老金业务,提前筹划、精心部署,首批完成个人养老金系统与平台建设,高质量通过了主管部门及金融平台各项验收,首批获得业务开办资质。

  作为养老保险体系的组成部分,个人养老金业务由个人客户自愿参加、市场化运营、实现养老保险的补充保障功能。浦发银行深入了解个人客户个性化的养老需求,发挥“线上+线下”全渠道优势,除依托传统网点提供标准个人养老金业务办理和服务外,率先在手机银行APP推出“浦悦金生”养老专区,构建“养老+金融”服务新生态,旨在满足客户养老保障、养老社区、健康资讯等全方位的健康养老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养老金融综合服务。同时,浦发银行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持续开展个人养老主题投教活动,深入浅出地为客户讲解养老规划和养老资产配置的意义,帮助客户树立科学、理性的养老投资观念。

  浦发银行将个人养老金业务作为长期战略重点,牢记“国之大者”责任使命,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