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哈两国总理明日将举行视频会晤,外交部介绍情况

2022年11月28日19:02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2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袁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经双方商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9日将同哈萨克斯坦总理斯迈洛夫以视频方式举行会晤。

  赵立坚表示,近年来,在中哈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和直接推动下,两国关系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双方政治互信持续巩固,发展战略深入对接,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国际协作高效紧密,有力维护了两国战略、安全和发展利益。

  赵立坚说,今年是中哈建交30周年。9月,习近平主席成功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商定推动构建世代友好、高度互信、休戚与共的中哈命运共同体,为新形势下中哈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李克强总理同哈萨克斯坦总理斯迈洛夫举行视频会晤时,将重点就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深化双方全方位互利合作交换意见,推动中哈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