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骚乱调查接近尾声 又一特朗普亲近作证

2022年11月29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月28日,调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美国众议院特别委员会与白宫前高级顾问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进行了会面,时间长达近5个小时。

  两名知情人士称,康威亲自前往国会山进行了作证。康威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016年竞选活动的重要成员,也曾是他任期内最亲密的顾问之一。康威于2020年8月离开白宫,也就是在当年的11月总统大选和特朗普试图推翻大选结果之前。

  报道称,有记者目击康威进入了特别委员会使用的会议室,她由律师埃米特·弗拉德陪同。弗拉德还代表前副总统彭斯和其他涉及特朗普法律事务的人。

  在康威作证之际,特别委员会预计将结束对于国会骚乱长达一年半的调查,并编制一份最终报告。

  该委员会表示,他们已经问询了1000多名证人,审查了超过100万份文件。该委员会还举行了多场公开听证会,许多指控都针对特朗普在骚乱期间的行为和不作为。

  该委员会也传唤了特朗普提供文件和证词,但特朗普提起诉讼以避免与该委员会合作。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