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地区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

2022年11月29日19:50

来源:央视

  当地时间11月29日,根据巴勒斯坦卫生部消息,有3名巴勒斯坦人当天凌晨在与以色列安全部队的冲突中被打死。

  根据以色列国防军发布的简报,28日深夜至29日凌晨,以色列安全部队继续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开展军事行动。在位于拉姆安拉以北的一个小镇,当地巴勒斯坦民众向以军投掷燃烧瓶和煤块,以军使用实弹开火回击。

  巴勒斯坦卫生部表示,2名20多岁的巴青年被以军打死。此后不久,在位于约旦河西岸南部的希伯伦,以军在冲突中又打死1名巴勒斯坦人。

  今年4月以来,以色列军方、警方以及安全部门联合在约旦河西岸地区持续展开了名为“破浪”的军事行动。在过去近7个月的时间里,有2000多名巴勒斯坦人遭以军逮捕,数百件武器被收缴。巴勒斯坦卫生部表示,已有153名巴勒斯坦人在与以军的冲突中被打死。(总台记者 赵兵)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