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风险区返郑人员 需7天4检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2022年11月29日2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29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严格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赋红码,不得外出,在居家隔离第1、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高风险区域算起直至满7天。排查发现后,立即对外溢人员开展1次核酸检测,后续按要求的频次开展;排查发现外溢情况时,如溢出人员离开高风险区已超过7天,立即完成1次核酸检测后,无需进行居家隔离。

  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郑人员,落实三天两检,并做好健康监测,本人非必要不外出。

  省内无疫情地区来(返)郑人员,需提前报备,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入公共场所要扫码查验。(刘高雅 祝传鹏 臧小景)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