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复工复产丨复工第一天,12小时防疫攻略来了!

2022年11月30日10:36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到科学防控、筑牢个人健康防线?11月24日起,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大河网推出系列短视频,聚焦心理疏导、居家运动、安全复工复产等与民众息息相关的内容,邀请专家支招,助力全省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大河网讯 复工第一天,如何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出门前,测量体温,评估身体状况,不带病上班;戴口罩,不扎堆乘坐电梯……从出门到工作,再到下班,12小时最全防护指南来了,请收好!(臧小景 尧青)

相关阅读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海报:同心助农、关爱儿童……他们尽己所能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海报:一碗热粥、一通电话 点滴都是关爱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疫情防控期间不能返岗,工资如何计发?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河南推出8项举措 关心关爱疫情期间困难和特殊群体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疫情期间如何关心关爱困难和特殊群体?河南这样做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雨雪大风降温天气如何防止高速拥堵和人员冻伤?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河南日报社开启互助通道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焦作网友询问家有急事需要赶回郑州,能回吗?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疫情防控期间不能返岗,工资如何计发?

 ·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郑州水电气暖尽全力保民生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