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26例

2022年11月30日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11月30日电 (记者 刘锡菊)30日,哈尔滨市卫健委发布消息:30日0-14时,哈尔滨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26例。其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99例,社区筛查发现17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5例,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4例,跨区域协查发现1例。香坊区38例、南岗区33例、道外区20例、道里区11例、呼兰区8例、松北区5例、巴彦县5例、宾县3例、阿城区2例、双城区1例。新增阳性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观察治疗。

  目前,哈尔滨市工业企业生产稳定,1-10月份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工业经济总体运行在合理区间。为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工业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哈尔滨市印发《哈尔滨市工业企业“一企一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区县(市)和企业制定相应方案,目前全市212户规上工业企业实施闭环生产,确保了重点企业不停产、不停工。(完)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