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2022年12月01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做好政协工作,交流体会,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

会上,秘书处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工作,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作了交流发言,经受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

刘伟在发言中说,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充分体现了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南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深刻诠释了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重要要求,大力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团结协作、笃行不怠,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如何做好秘书处下一步工作,刘伟强调,要带头深学细悟,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带头把“三个一流”落到实处,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水平和效率,在建设“四个之家”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带头用制度形式规范工作、巩固成果,当好参谋助手,发挥枢纽作用,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参加会议并作发言。(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刘亚辉 田凯中)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