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伦:推动老中命运共同体建设行稳致远

2022年12月02日21: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华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12月1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访。他表示,此次参访让他深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发展历程,并留下了深刻印象。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通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通伦表示,中共二十大不久前闭幕,他此次对中国的访问意义重大,期待老中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通伦:我同习近平总书记举行会谈,我们共同总结回顾了近年来老中关系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为下一阶段老中关系发展和命运共同体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下一步,老中双方将继续秉持“四好”精神,不断推动老中命运共同体建设行稳致远、开花结果。

  (总台央视记者 吴汶倩 尤杨 张雪松)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