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军战莫德里奇领衔出战,摩洛哥多名主力因伤未首发

2022年12月17日2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晚,卡塔尔世界杯季军战将在克罗地亚与摩洛哥之间展开。两队首发阵容已经公布,莫德里奇领衔出战,摩洛哥队赛斯、马兹拉维、阿格尔德等人并未首发。

  作为中场大师,莫德里奇可能将迎来他在世界杯上的最后一舞。四年前,莫德里奇率队杀入世界杯决赛,创队史最佳成绩的同时,他个人收获赛事金球奖。

  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与球队主力科瓦契奇赛前均表示,1998年克罗地亚曾获得世界杯季军,那对他们的国家而言非常重要。四年前他们获得世界杯亚军,现在球队希望带着另一块奖牌回家。

  在世界杯历史上,除欧洲和南美洲球队外,只有三支队伍曾进入过前四。跻身半决赛的摩洛哥队已经创造了非洲足球历史。如果能击败克罗地亚获得季军,他们将创造非洲足球的新高峰。

  摩洛哥队阵容方面,此前有伤在身的赛斯、马兹拉维、阿格尔德等主力球员,今天并未首发。主帅雷格拉吉赛前表示,球队会尽全力争取季军,他期待一场大开大合的精彩对抗。

  摩洛哥首发名单:

  1-布努、2-阿什拉夫、20-达里、18-埃尔亚米克、25-叶海亚·阿拉、4-阿姆拉巴特、23-哈努斯、7-齐耶赫、11-萨比里、19-恩·内斯里、17-鲍法尔

  克罗地亚首发名单:

  1-利瓦科维奇、20-格瓦迪奥尔、24-约瑟普·舒塔洛、2-斯塔尼希奇、4-佩里西奇、7-马耶尔、8-科瓦契奇、14-利瓦亚、18-奥尔西奇、10-莫德里奇、9-克拉马里奇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