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南省三市两项目被命名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

2022年12月29日18: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央依法治国办印发决定,命名了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我省洛阳市、平顶山市、濮阳市3个省辖市被命名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鹤壁市“创新‘五位一体’服务机制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和焦作市“人民政府常态化府院联动机制”被命名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以上省辖市成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的引领者!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加快实现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经中央依法治国委批准,自2019年起,中央依法治国办组织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梯次推进、辐射带动,树立一批批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典型标杆,营造法治政府建设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

  2021年8月,中央依法治国办启动了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要求,严格标准、严格初审,择优向中央依法治国办推荐3个综合候选地区、5个单项候选项目。最终3个省辖市和2个项目通过了中央依法治国办组织开展的书面评审、实地评估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被予以命名。(王建芳)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