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情·资源景”大美资源全国摄影大展开幕

2023年01月03日2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3日电 (记者 高凯)“南山情·资源景”大美资源全国摄影大展日前于资源开幕,现场设立两大板块,展出100幅组摄影作品。

  在现场一幅幅参展作品中,观众可以领略丰富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风土人情,以及被誉为“世界丹霞之魂”、以八角寨为代表的壮美巍峨的丹霞地貌,以“水险、石奇、林幽、瀑美”著称、被誉为“世界最美漂流基地”的五排河,和品种多、产量大、品质好的中药植物等各类自然资源;距今6000多年的晓锦新石器时代遗址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景点;红军长征翻越老山界留下的红色文化遗址;全国百姓生活游十大主题活动之一、入选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七月半民族传统河灯歌节。

  据悉,此次展览由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深圳市南山区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桂林市资源县委宣传部、桂林市资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开展当日上午,《大众摄影》杂志社还以“摄影助力资源发展”为主题,组织召开了“南山情·资源景”大美资源全国摄影大展研讨会。(完)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