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跨年战” 河南选手1金6铜

2023年01月06日07:3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

  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2日,202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四站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这场“跨年之战”中,河南选手表现出色,延续了此前第三站比赛中的良好状态,收获1枚金牌、6枚铜牌。

  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前三天河南队吕文杰、何怡冉、李啸桐、陈诚、李响分别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女子46公斤以下级、女子67公斤以下级、男子68公斤级、男子74公斤以下级的比赛中收获5枚铜牌。

  在最后一天进行的女子73公斤以下级决赛中,刚刚在2022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甲组比赛中获得女子68公斤以上级冠军的河南选手、2022年亚洲跆拳道青年锦标赛冠军孙佳慧对阵北体大队选手吴可然。第一局,孙佳慧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吴可然在最后时刻横踢追平比分,并最终因踢击感应点数劣势落败;第二局孙佳慧依然一路领先并凭借持续发力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强势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双方在助威团的呐喊声中展开激烈争夺,孙佳慧越战越勇,以4比1拿下该局,如愿夺冠。河南队袁芷静获得该级别季军。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