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项目—— 河南省2人入选国家选拔“大名单”

2023年01月06日07:3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

  为备战巴黎奥运会,进一步提高三人篮球国家男队整体实力,为2023年中国三人篮球国家男队冲击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做好人员储备,中国篮球协会将于2023年1月6日至17日在上海组织三人篮球国家男队(成年组)选拔训练营,来自河南的杨绅、龚晓龙榜上有名。

  据了解,本次入选训练营的共有包括曾经出战东京奥运会三人男篮赛场的李浩南、颜鹏等在内的35名运动员。训练营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伤病筛查、体能测试及基础训练,第二阶段则涵盖了技战术训练及实战对抗。训练营结束后,中外教练组将评估队员个人表现和能力,择优选拔身体条件符合专项特点、实战能力强、有拼搏精神、思想过硬的运动员,进入国家集训队并参加2023年诸项赛事。

  两名河南入选球员都是年轻球员,杨绅1999年4月出生,身高2.05米,龚晓龙生于2001年2月,身高2米,两人均在场上司职中锋。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