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点赞环节启动!“童心向党·我是经典传诵人”活动作品等你来Pick

2023年01月10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华文明如同万古江河,奔流不息。作为河南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推进“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第一届 “童心向党·我是经典传诵人”活动自2022年6月启动至今,共收到近4万条参与视频、1万余条网友留言,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也成就了一次传统文化与网络文明的“双向奔赴”。

2022年“童心向党·我是经典传诵人”活动网络点赞环节于1月10日正式启动,点赞截止日期1月17日。网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我是经典传诵人”小程序,即可为自己喜欢的作品点赞。

如何为自己喜欢的作品点赞?

按照活动规则介绍,凡通过“我是经典传诵人”小程序上传作品参与活动,均可参与网络点赞,但每个账号只能为同一作品点赞一次。为保证活动的真实性与公平性,在活动期间系统后台将实施实时监控,如发现有网络刷票等不正当竞争行为的,将取消其资格。

扫码进入程序,为喜欢的作品点赞吧!

提起活动中的作品,有太多精彩瞬间为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在本届“童心向党·我是经典传诵人”活动中,不同年龄、性格迥异的青少年们同样身怀才艺、喜爱经典诗词,他们的诵读作品从“关关雎鸠”的《诗经》、到魏晋风骨、到唐诗三百首、再到现代鲁迅发出的《呐喊》,他们倾心“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情壮志,他们在诵读中“豫见”少年力量,他们用十八般武艺“秀”出传统文化,他们在诗词学习中汲取向上的力量、逐光而行。

据悉,本次网络点赞结果将作为2022“童心向党·我是经典传诵人”优秀作品评选的重要参考,活动组委会将统筹专家评审意见与网络点赞的结果,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名单。需要注意的是,参加活动的选手每人只能有一件作品获奖。

你最喜欢的作品是什么?一起为经典传诵人点赞吧!(董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